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四名千万富豪遭短信敲诈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东南早报》报道“老板,我兄弟二人因犯了命案,躲风头刚好住在你家附近,近来看到你开宝马车,有大公司大家业,我兄弟俩路费将尽,不敢联系道中兄弟,只好向老板你借些钱,并将我们二人随身携带的手枪和二十多发子弹的照片相送,请速回信。你也是聪明人,不要整不开心事!”近日,福建晋江陈埭镇上四名身家超千万元的老板在两天内先后接到了这么一条奇怪的“借钱”短信,而且还附带了几张枪支、弹药的彩信照片。

  经调查,民警将目标锁定在33岁的晋江东石镇人蔡某身上,并在一个网吧将其抓获。四名老板之一的谢某说,他认识蔡某多年,“此前听说蔡某平时喜欢赌,欠下不少债,这回应该是想借敲诈来还债,不然哪有人这样开玩笑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