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文强受贿画是张大千真迹约值364万

  

图文:文强受贿画是张大千真迹约值364万
图文:文强受贿画是张大千真迹约值364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重庆晚报》报道19日,重庆物价局公布了打黑行动中涉刑财物的价格鉴定情况,其中文强位于仙女山的别墅价格认证值为200多万元,受贿的名画价格认证为364万余元,为张大千的真迹。

  重庆市物价局局长苑鲁介绍,工艺品、字画、佛头、金银首饰、酒、茶等赃物的认定,是以现在市面上的销售价为主要参照依据,而房产认证则依据房屋的造价等因素决定,而不是以现在该房产的市值做依据。文强别墅的认证价与民间流传的3000多万元相去甚远,为200多万元。

  在认证文强受贿的那幅青绿山水画时,价格认证中心多次邀请北京方面的国家级文物鉴定专家来渝,让专家对这幅画进行权威的考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