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峰山管委会今天接“南宝”回家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杜青 通讯员金华 望清)“仅用2天的时间,我们就为小‘南宝’筹得爱心款3万元。”孝感市双峰山管委会昨日称,他们今天将派专车送专款到武汉,并接“南宝”回家。

  据介绍,“南宝”3月1日住入武汉儿童医院,3月3日接受手术,术后一直住在新生儿外科ICU重症病房,接受特级护理。目前,孩子已经达到出院标准。此间,院方虽大额免除了相关费用,治疗费仍有2.98万元。在小“南宝”住院期间,陆续有好心人送来3700元的爱心捐款。但其父亲因遗弃“南宝”已被拘留,母亲汤氏卧病在床,医疗费无法筹齐。

  17日,“南宝”父母所在地的双峰山管委会得知此事后,迅速在所辖的机关、林场发出捐款倡议,仅用2天时间,7家企业和100余名干群就为“南宝”捐足医药费3万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