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他不是小沈阳,是巴菲特

  

图文:他不是小沈阳,是巴菲特
图文:他不是小沈阳,是巴菲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巴菲特(左)在模仿摇滚乐队“枪与玫瑰”主唱艾希尔·罗斯(上)

  据《信息时报》报道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睿智从容的投资大师沃伦·巴菲特也有一颗摇滚的心!在为公司拍摄的年会短片中竟然戴上及腰假发,穿上苏格兰裙,模仿起摇滚乐队“枪与玫瑰”主唱艾希尔·罗斯。

  据报道,在最近风靡网络的一段视频中,巴菲特戴着一顶长及腰部的假发和紫色的印花头巾,身穿黑色皮夹克和红色苏格兰格子裙,以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摇滚乐队“枪与玫瑰”主唱艾希尔·罗斯的经典造型亮相,让人跌破眼镜。

  这段视频是巴菲特为自己的投资公司“波克夏·哈萨威”旗下的汽车保险公司Geico拍摄的年会短片,其他“演员”全部是Geico公司的员工。影片全长2分24秒,有员工自弹自唱公司之歌,还有人打扮成公司的吉祥物,最高潮是最后30秒巴菲特飙高音独唱。巴菲特一边模仿艾希尔·罗斯深情献唱,一边还举起手臂亮出了密密麻麻的文身,博得众人欢呼。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