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家人搭顺风车 轿车翻下路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昨日,江夏区金口街长山采石厂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黑色现代轿车翻到路基下面,车内6人有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1个月大的男婴。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目击者鲁先生开车从郑店前往纸坊,经过长山采石厂附近时,看到一辆现代轿车翻在路基下面。鲁先生从围观群众那里得知,现代轿车为避让迎面驶来的汽车,撞飞路边的小树后,又重重撞上路边很粗的水泥排水管,翻到田埂里。江夏交警大队派出20多人赶到现场,抢救伤者。鲁先生说,一名头部受伤的女士连同座椅一起被抬出来时,她不停地说:“我的孩子呢?我的孩子呢?”

  记者赶到江夏区人民医院时,闻讯赶来的亲属们围成一团。朱女士含泪说:“过世的是我的舅舅张先才,40多岁。他的儿子才11个月,是双胞胎里的小双……”家属们说,张先才及其继父、儿子都去世了。

  张先才的四舅任明弟介绍,张先才家里没有车,应该是坐的别人的顺风车。当时车上除了张先才一家三口及其继父,还有江夏某排电站的职工肖某、任明弟的女儿。目前,肖某和张先才的妻子伤势十分严重,已被转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任明弟说,自己的女儿在武汉读成教,双休上课,当时搭肖某的顺风车去上学。女儿坐在副驾驶位的后面,幸运躲过一劫,手腕受了轻伤。

  在事发现场,张先才的同事们在清理遗留在现场的物品。他们说,张先才在金水闸的一家塑料厂工作,不久前,妻子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他十分疼爱。目前,江夏区交通大队正在处理此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