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工帮扶基金获捐150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 黄士峰)“信义兄弟”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昨日下午在黄陂区会议中心举行。聆听完“信义兄弟”的感人事迹后,现场的单位和群众纷纷倾囊相助,向“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捐款达150多万元。

  昨日的报告会上,“信义兄弟”孙东林、黄陂区电视台记者肖娜、天津华冶建筑有限公司代表汪柏琼、孙水林工友官敦贵、区委副书记舒炼先后作报告,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信义兄弟”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报告团成员在台上几度哽咽。能容纳400多人的会议中心座无虚席,连过道都挤满了人,许多人都饱含泪水听完整个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得知孙东林已将社会各界捐给他家的33.4万多元,悉数拿出设立“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后,武汉市经济发展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东方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木兰天池有限公司等108个单位和个人,纷纷为该基金捐款,截至昨日下午6时许,该基金已接到认捐150多万元。

  捐助现场还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68岁的长江通信导航局退休职工刘运珍,家境并不宽裕,她在得知孙东林发起成立农民工帮扶基金后,昨日只身乘车赶到黄陂捐出10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