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爸爸,儿为你洗一次脚

  

图文:爸爸,儿为你洗一次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爸爸,儿长这么大未给您洗一次脚,今天让儿尽孝吧!”前日,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举办开放日,50名少年犯的亲属们走进高墙内与儿女们尽叙骨肉深情,现场唏嘘一片。

  因抢劫罪被判刑8年的阿力(化名),今年19岁。他向久别的父亲恳求:“爸爸,儿长这么大从未给您洗过一次脚,捶过一次背,今天让儿尽一次孝吧!”

  阿力轻轻蹲下,挽起父亲的裤腿时,父亲热泪盈眶,“娃儿在这里学懂事了”。

  少年犯小明(化名)为妈妈洗完脚后,还赶紧捶起了背,“我偷偷练习许多天,就是想好好给妈妈捶一次背”。

  管教所所长吴光耀介绍,这种形式的开放日,更体现亲情,更能促进孩子改造。见习记者袁黎 通讯员余火焰 实习生李琰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