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醉酒滋事男子被拘留5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欣)一群人在卡拉OK唱歌时,和店方发生冲突。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到宝丰街派出所接受调查,谁知其中一方的9人冲到派出所闹事。

  前晚9时许,武汉男子苏某、陈某和10多名同学及家属来到京汉大道的“轨道线卡拉OK量贩店”唱歌。苏某称,当时大家不会操作点歌机,和服务员发生口角,才动了手。

  量贩店的当班刘经理则称,当时来了十六七名中年男女,男客人明显喝了酒。他们进包房后点了20瓶啤酒,并要“点歌小姐”。服务员小杨解释,该店是自助式的,没有点歌小姐。对方4名男子勃然大怒,将小杨围住并殴打,还把店内的花盆砸破。他随后打110报警。

  宝丰街派出所的两名民警赶来,将刘经理和砸花盆的陈某带到派出所调查。“我们有四男五女随后也去了派出所,要求解决问题。”当时在场的阮女士称。

  在宝丰街派出所,民警正在调解时,4名醉酒男子试图冲进值班室,和3名劝阻民警发生争执。混乱中,一名男子挥拳将一名民警的眼镜打落,民警的眼角流了血。民警出手制伏时,苏某和陈某的头部受伤。其他民警闻讯赶来,将混乱局势控制。

  昨日凌晨2时,苏某、陈某和受伤民警被送到同济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苏某、陈某、董某3名醉酒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