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乾隆婚床”800万

  

图文:“乾隆婚床”800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综合《南京晨报》、《现代快报》报道昨日开幕的第二届南京婚博会上,一张叫价800万元的婚床令参观者瞠目结舌。

  据介绍,这张床是仿清代乾隆皇帝的婚床制造而成,用的料是稀缺的大叶紫檀红木,雕刻工艺十分精致,由30个高级工匠耗费两年时间做成。记者看到,这张婚床的底座、围板上均刻有百子图,而床幔上是飞天图,床眉上又有百鸟朝凤……处处皆有文化元素和美好寓意。

  这种床只能接受预定,还要1-2年的时间才能交货。目前已有人预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