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5:52  大众网-大众日报

  □张国栋徐福臣 报道

  本报济南3月19日讯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仁元指出,要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突出重点,全面做好今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要继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完成政府机构改革任务,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推进扩权强镇改革试点,抓好省直管县财政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积极稳妥地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快经营开发类事业单位改企转制,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内部改革,优化公益事业资源配置,逐步建立起职责明晰、运转高效、监管有力、充满活力的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要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思路和办法,进一步管住管好机构编制,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提高编制资源的使用效益。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严肃查处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

  王仁元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机构编制的集中统一管理。各部门要自觉遵守机构编制管理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改革工作。机构编制部门要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方向,加强学习和培训,提高素质,转变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团结和谐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