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贸易转方式调结构报告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5:52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亚楠 报道

  本报济南3月 19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府在济南举办对外贸易转方式调结构电视报告会,并于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研究员隆国强进行专题报告。

  隆国强讲解了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国际贸易总体趋势和我国面对的外贸形势、影响因素,以及对外贸易如何实现转方式调结构,适应国内外新形势,加快内外贸统筹的主要思路。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