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沭中国柳编交易网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5:52  大众网-大众日报

  □王之涣李玉霞 报道

  本报临沭讯 3月 17 日,由临沭县二轻集体工业联社和临沂市柳制品研究所联合开发的中国柳编交易网(www.wickercom.com)正式投入运营。

  临沭县是中国柳编之都和杞柳之乡,年产值 10 亿元人民币,占国内柳编产值的三分之一,就业人数近 10万。网站开通后,全国各地的柳编企业可通过网上平台进行交易,并可通过网上展会常年进行宣传推介。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