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老楼加装电梯低层住户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6: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老楼加装电梯低层住户不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杨丁 实习生陈壮壮报道:高层住户要装电梯,却引起了楼下住户的不满。武昌水果湖张家湾小区26号楼内,多年来和睦的邻里关系,因一部电梯,面临破裂。

  据了解,该幢楼的5到8楼居住着省直某机关的职工,他们2000年前后搬入,与楼下住户一直相处融洽。近期,他们准备安装两部电梯,解决“爬楼难”的问题,不料引起了1到4楼住户的不满。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时,10余居民正围坐在当事楼房底下。这些1-4楼的居民担心地称,此前就听闻该楼房加装电梯要拆地面绿化,昨日一早果然有几名男子前来,将楼边花园内的部分树木剪枝、挖开(如图)。

  此外,这些居民很气愤,“电梯主要是提供给5-8楼的高层居民用的。我们享受不到不说,绿化环境也要被破坏,1楼几家住户的室内采光还会受到影响。”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当事省直机关服务中心了解情况,一位姓毛的负责人对此也很无奈。他表示,将与楼内众居民一起协商安装事宜,力争获得一个各方满意的结果后,再进行安装。因为此楼的结构问题,电梯“落脚点”已被定死,届时免不了出现毁绿问题。但请居民们放心,电梯安装完毕后,他们会将绿化区植被修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