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城社区志愿者报名人数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6: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连日来,受到本报志愿者服务“双十佳”评选活动的影响,江城正掀起一股人人争当社区志愿者的热潮,记者昨从武汉社区志愿者协会了解到,近几日,有数千人通过所在辖区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报名人数比平时增加两倍多。

  看到本报刊登的优秀志愿者的事迹后,青山区的小刘昨日赶到新沟桥街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他对记者说:“身边‘活雷锋’事迹感人,激励我们这些年轻人应该为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这次评选,能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去。”昨日,在满春街从事民政工作的胡洁女士说。

  目前,武汉“福彩杯”志愿者服务“双十佳”评选活动的计票工作正紧张进行,广大市民还可上网进行投票,投票地址为:www.96596.com.cn。持有本报17日刊发选票的居民请注意尽早寄出选票,投票截止期为3月21日。

  (记者戴辉 见习记者甘琛 通讯员李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