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0名乡村“领头羊”外地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6:1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华)“村庄整合、农村社区化是大势所趋,如何加快实现农村社区化、带领全村群众致富一直困扰着我。通过这次考察,我看到了先进地区抢抓机遇的成功做法,确实值得我思考学习。”在参观了德州市平原县新城家园、督府花园小区归来后,天桥区桑梓店镇小马村党支部书记王昆说。

  为推动农村社区化进程,春节刚过,天桥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120名村党支部书记到德州市平原县“取经”,现场感受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和思路,让村支书们大开眼界。除实地参观,天桥区有关部门还从农村住房建设整合的背景及动因、目标及原则、政策和方法、工作流程等,特别是专门就天桥区黄河北镇驻地区域和中心村的修建性详细规划为村支书们作出详细解读。

  针对全市“执政为民、廉洁高效”集中教育活动,天桥区还精选了包括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统筹城乡发展、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基层党务知识、信访稳定、廉洁自律等内容,邀请专家教授和业务骨干,对120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培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