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启动“新市民·青年凝聚力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6:5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通讯员匡国栋)团青岛市委近日启动“新市民·青年凝聚力计划”。在启动仪式上,团青岛市委发布了“新市民·青年凝聚力计划”实施方案,为新市民代表发放了爱心电话卡和爱心图书,企业代表和新市民代表做了发言。仪式结束后,首批参加“新市民·青年凝聚力计划”的青年接受了城市生活的培训,并到企业工作。

  “新市民·青年凝聚力计划”将开通“新青年择业直通车”,联系全国各地劳动力输出大省,有组织地开展劳动力引进。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以及进城务工青年聚集的地方,设立宣传点,开通大巴车,组织农民工赴各家工厂进行实地考察。开展订单式技能培训,为新市民提供免费或低偿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依托企业开展“青年凝聚力计划”,做好企业员工稳定工作。目前,已有2000多名新市民接受了培训服务,并有500多人与企业签订用工协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