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宝贝评选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3月19日,以“时尚生活、自驾有我”为主题的“2010中国自驾宝贝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水木年华作为活动推广大使,专门创作了自驾宝贝评选活动主题歌《永不放弃》。

  据组委会秘书长周杨介绍,此项活动将以自驾游特有的方式,展现当代年轻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倡导安全、健康、环保的自驾车旅行方式。

  此次活动设置北京、河南、浙江、广东、四川五个赛区,赛事横跨清明节、五一国际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黄金周等节庆假期。18~28岁之间,喜欢旅游的女性均可免费报名参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