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火 合记烩面馆起火消防队迅速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0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宁田甜实习生许文佳

  本报讯 昨天傍晚,郑州市人民路合记烩面馆发生火灾,楼内员工和顾客纷纷向外逃生。经消防队员紧急扑救,火势被迅速控制。

  昨天18时40分许,记者赶至人民路合记烩面馆时,现场已无明火,但仍有烟。饭店一楼大厅漆黑一片,记者站在门口,感到浓烟呛鼻。在合记烩面馆二楼、三楼和南侧楼顶,消防队员正在忙着扑火。合记烩面馆对面的马路上,站满了饭店的员工。一名知情群众说,合记烩面馆一楼、二楼都有厨房,“火是从烩面馆南侧夹层部位着起来的,听厨师说是厨房起的火”。

  烩面馆一男员工说,当时他在一楼,“听到楼上有人喊着火了,顾客和员工都纷纷往外跑,当时火都蹿到楼顶上了”。

  现场一位消防队员说:“楼上厨房的抽油烟机和烟囱部位着了火,过火面积不是很大,但烟比较大。事发后,他们员工也采取了一些自救措施。”

  管城消防二中队队长孙广成说,他们赶到时,饭店南侧的夹层部位有明火,烟雾很大,经迅速扑救,明火被控制,无人员伤亡。A线索提供邓云勇

  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