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猫 巡防队员下深井抱出落井小花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03  大河网-大河报

  

救猫 巡防队员下深井抱出落井小花猫
□记者李岚实习生杨春旺文图

  本报讯 前天晚上,一只小花猫坠入郑州市西环路一无盖深井中,三官庙办事处的巡防队员进行了营救。

  前天晚上10时许,郑州市民郭先生途经郑上路与西环路交叉口附近时,听见猫的惨叫声。他借助手机的亮光四处寻找,最终发现,路边一个无盖深井中有只小花猫。井有5米深,里面有积水。晚上10时30分,三官庙办事处的巡防队员朱幸和孙建伟经过这里,郭先生立即上前求助。

  经查看发现,小花猫在井内的一块金属板上站着,浑身湿淋淋的。孙建伟在井上用手电照明,朱幸踏着井壁上的金属装置下井。朱幸下到距水面约10厘米处,右手抓着上面的金属装置,左手伸过去把猫抓住。小花猫似乎明白巡防队员是来救它的,一动不动,十分温驯。

  昨天,朱幸告诉记者,因为找不到主人,他们暂时收养了这只小猫。U线索提供李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朱幸把小花猫救了出来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