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红衫军”拒与总理有条件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03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电泰国民间政治团体反独裁民主联盟支持者“红衫军”19日拒绝政府前一天提出的对话倡议,称对话必须以解散国会下议院为前提。

  “我们不是拒绝与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对话。”“红衫军”领导人之一乍杜蓬·蓬攀说,“但阿披实必须先解散下议院,提前举行选举。另外,各党派需达成协议,承诺遵守选举结果。”

  阿披实19日说,政府愿与“红衫军”对话,但不能“在胁迫下”展开。数以万计“红衫军”本月14日在首都曼谷发动“百万人游行”。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