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册图书赠给中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03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体义

  本报讯 为帮助广大学子顺利通过中高考,学大教育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家有儿女,赢在中、高考”百万赠书公益活动。郑州地区启动仪式3月19日在省科技馆内的省外文书店进行,向现场多位学生家长赠送了首批书籍。

  《家有儿女赢在中考、高考》两本书通过大量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帮助大家认清在初中阶段和高中阶段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从学习方略到迎考准备,从心理健康到饮食营养,内容丰富翔实、方法策略细致到位。

  据介绍,本次公益赠书活动的时间从即日起一直延续到3月31日,主要赠送对象为中、高考考生。郑州计划赠送1万册,赠完为止。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