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城广场等加入“关灯一小时” 参与者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董钊马云云

  本报济南3月19日讯“我们确实该为这个地球做些什么了……”本报联合国内31家媒体举办的“关灯一小时”活动继续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省城的龙奥大厦、泉城广场、泉城路和几所大学的大学生等十几家单位和群体都表示将积极参与“关灯一小时”的活动。

  19日下午,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姚明告诉记者,他们提供服务的住宅楼和办公楼遍及济南、潍坊、泰安、威海等市。届时,他们将号召居民和办公楼的工作人员停电,开展一些与“低碳”有关的活动。

  “这样的活动不仅节省能源,对顾客也能起到感召作用。”济南喜来登酒店公关部经理赵政介绍说,国内20多家五星级喜来登酒店都要参与这个活动。

  多家宾馆酒店也纷纷响应

  龙奥大厦

  泉城路管委会

  泉城广场管理办公室

  山东省科技馆

  喜来登酒店

  山东广电媒体产业大厦

  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驻济高校大学生环保联盟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济南大学西校区学生

  山东建筑大学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