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会新客站区域拆迁工作昨日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杨佳薇)昨日,石家庄市桥东区召开新客站区域拆迁动员大会,在全市率先拉开新客站区域拆迁工作的序幕,这也标志着新客站区域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石家庄新客站规划区域首期征地拆迁范围以新客站广场为中心,东至平安大街与汇通路、南至南二环、西至中华大街、北至槐安路所围成的3.8平方公里区域的。其中,桥东区此次铁路新客站广场区域拆迁工作需拆迁社会单位60余家,征地2550亩、拆迁43.8843万平方米;住宅19个小区、35栋楼房、1881户居民、拆迁17.2795万平方米;集体土地34宗,628亩,22.5061万平方米,全部任务预计在5月31日前完成。

  据介绍,石家庄桥东区高度重视铁路新客站周边区域拆迁工作,把新客站征地拆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了由区委书记任政委、区长任指挥长的新客站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区城管、拆迁、土地、规划等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

  同时,新客站区属地汇通街道办事处也成立了分指挥部,全面协调推动新客站拆迁工作的开展。石家庄桥东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桥东区将坚持广泛深入、耐心细致的原则搞好铁路新客站征地拆迁的宣传发动工作,真正把这一民生工程的重要性宣传到每家、每户,把市、区两级的坚定决心宣传到每家、每户,把拆迁的政策和规定宣传到每家、每户,使辖区广大干部群众都能够充分认识到,新客站建设功在当今、利在千秋,利民利己,从而营造拆迁光荣的良好工作氛围,保障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