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条“筷子路” 会车考技术

  

修条“筷子路”会车考技术

  巴中交通部门解释称其最大优点是建设成本低

  ■巴中市通江县一条由洪口镇通往古宁寨村的乡村公路,由两条宽约60厘米的水泥条和中间一条宽约50厘米的填充沟组成,像一双筷子。

  ■该“筷子路”沿山盘行、蜿蜒曲折,路的一边则是山崖。这条路汽车可以跑,但三轮摩托车和三轮农用车因中间有填充沟都无法通行。

  ■当地司机最头痛的事,就是在这条路上会车,“遇到都是小车还算运气好,有时候遇到大货车,就倒霉了,要退几里路才有法错车。”

  ■巴中市通江县交通局在网上发帖回应称:“筷子路”是上级交通主管部门认可的一种路面结构形式,最大优点是建设成本低。

  P05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