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气象日省气象局等你来参观

  本报讯(记者王浩野)想看现代化的防雷装置吗?想走进气象野外观测车吗?想知道天气预报怎么做出来的吗?天气爱好者们有福了!今天到四川省气象局去参加2010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吧,你可以从专业人员那里了解到你想知道的气象知识。

  四川省气象局位于成都市青羊区光华村街20号。今日早上9点到下午3点,指定的讲解人员会带领你参观农经网省中心、气候中心、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大气探测中心、雷达机房,领取相关介绍

  资料。在大院塔楼周围,移动雷达式作业指挥车、火箭炮、飞机增雨图片;气象应急指挥车、自动气象站;气象野外观测车等都将等待你的“亲密接触”。

  □世界气象日

  为纪念《世界气象组织公约》于1950年3月23日正式生效,每年3月23日被定为世界气象日。从1961年至今,已经历了50个世界气象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世界气象组织——致力于人类安全和福祉的60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