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三女生斑马线上被撞飞

  本报讯(记者刘春梅)昨晚10时许,科华北路电脑城附近,一高三女生在骑车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奥拓车撞飞,事后女生被120送往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

  记者到达现场时,120医务人员正将女生抬到车上,车牌号为“川AP1455”的奥拓车整个车身都扎在斑马线上,相隔四五米处,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车锁被甩在一旁。现场目击者何女士介绍,事发时正是

  绿灯,她和该女生及其他行人正在过斑马线,一辆车子闯红灯后这辆奥拓车紧跟其后,撞上了正骑车走在前面的女生。“当时车子开得比较快,女孩飞出去有好几米远”。而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奥拓车司机则解释,他打算过斑马线时是黄灯,看到骑车的女生后本打算踩刹车,但却同时误踩上油门,所以发生事故。

  据女生的同学介绍,被撞女生为成都七中高三年级的学生,事后意识清醒。截至昨晚11时记者发稿时,该女生还在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接受检查,尚没有出检查结果,成都交警三分局也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