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03  深圳特区报

  昨天上午,盐田区召开全区武装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王小毛大校等出席会议,并给在去年武装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2009年,盐田区武装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人武部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实现了全面协调发展。盐田区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政治意识、标准意识和服务意识,紧紧围绕按纲抓建、科学发展的要求和“抓住根本强素质、聚焦中心谋打赢、夯实基础求发展、从严治军保稳定”的工作思路,持续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全力打造现代化旅游海港城区贡献力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