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到10年杜绝“地沟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29  深圳商报

  【中新社武汉3月19日电】针对市场上频频出售“地沟油”现象,中国全国粮油标准化委员会油料和油脂工作组组长、武汉工业学院教授何东平1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他所在工作组的目标就是在政府部门支持下,在5到10年时间内在中国杜绝“地沟油”。

  何东平表示,目前,其工作组正在制定《地沟油的检测方法》等立项标准,并承担《食用植物油成分真实性鉴定标准研究》等课题研究,力争尽快找到一种能有效检测、鉴别“地沟油”的技术手段。为从源头上遏制“地沟油”,必须由政府部门集中收运、专业处理餐厨垃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