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专题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32  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今天下午(3月18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专题讲座,邀请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青海省委党校副教授彭友锋作《节约能源法律制度》专题辅导。

  讲座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主持。

  彭友锋教授在长期的法学研究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先后在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参与了《依法治省概论》、《道德体系与法律体系互动辩思》等专著的编写工作,著有25万字的《法治心语》。

  在讲座中,彭友锋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对节约能源法律制度基本理念的准确把握,围绕新能源法的完善与创新,从基本国策、执法主体、监管重点、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节能信息及强化责任制度等几个方面展开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通俗性,为常委会组成人员下一步制定青海省《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者:韩晓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