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西州加大造林绿化力度为柴达木盆地提供生态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34  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海西州加大造林绿化的力度,为柴达木盆地提供生态保障。

  今年,海西州将在青藏铁路西格二线厚日至连湖119公里的路段上实施绿化,栽植4000亩乔木。这项工程的实施将使青藏铁路大动脉在海西境内实现“绿色一条龙”。同时柴达木沙漠化国道防护林建设工程也将在今年启动,重点绿化109国道的格尔木东出口段、315国道的乌兰至德令哈段等路段。防护林带建设总长度100公里,面积约4500亩。项目规划在两国道的两侧,营造宽30米左右林带。造林采取节水灌溉模式,努力建设乔灌花草搭配,参次多样、结构合理的高标准绿化工程。工程实施后,109、315国道将初步形成绿色长廊。 (作者:强建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