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盐湖集团计划投资28亿元用于循环经济项目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35  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盐湖集团计划投资28. 2亿元用于循环经济项目建设。

  这些循环经济重点项目建设包括,盐湖综合利用一期项目、盐湖综合利用二期、金属镁一体化项目、发泡剂项目、10万吨精致氯化钾项目、一万吨碳酸锂项目等。据了解,截止到今年2月底,盐湖综合利用一期、二期、三期等项目,已经累计投资125亿元,并计划总投入将达到600亿元。目前,盐湖综合利用一期全面试车、二期将于今年底基本建成。盐湖集团,由过去的我国最大的钾肥生产基地,正建成为我国最大的盐湖综合开发工业区。(作者:强建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