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巴以问题 四方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39  深圳商报

  

谈巴以问题四方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3月19日凌晨,以色列空军对加沙地带实施了空袭,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受伤。新 华

  【据新华社3月19日电】为期1天的中东问题四方会议19日在莫斯科举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以及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等出席会议。

  当天稍晚时间,四方会议发表声明,呼吁巴以双方重启谈判进程,支持巴勒斯坦建国,对以色列政府在东耶路撒冷扩建犹太人定居点的决定表示谴责。此外,潘基文对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形势恶化表示担忧,计划将亲自前往那里考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