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港深化现代服务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5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曾妮通讯员/史伟宗)昨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会见到访的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苏泽光,双方就共同推动穗港更深层次合作进行交流。

  朱小丹对苏泽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香港贸易发展局长期以来为推动穗港经贸合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朱小丹说,随着CEPA实施及相关补充协议陆续推出,以及《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全面实施,穗港合作面临新的机遇,两地经贸关系将更加紧密。香港在现代服务业和高端服务业领域有成功经验,国际商业资源丰富,希望以此为主攻方向,在穗港传统经贸合作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繁荣发展。广州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以最佳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政策,支持帮助香港投资者在广州投资发展。

  苏泽光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与广州在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合作,加大广州名优产品推广力度,积极开展联合招商,为全方位深化穗港经贸合作、推动共同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