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理快赔 无缝对接 76天内2100起交通事故协商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59  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9日,记者从西宁市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中心了解到,1月1日至3月17日的76天中,在2100起轻微交通事故发生后,当事双方通过协商在快速理赔中心办理索赔手续,保障了城市道路的畅通,大大减少了当事双方在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的等候时间和往返次数。

  据介绍,西宁市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中心是去年7月1日成立并于当日开始工作。快速理赔中心实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全省五家保险公司在大厅集体办公,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方式,极大地方便了交通事故当事人,实现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交通事故“快处”和保险公司“快赔”之间的无缝对接,打破了传统交通事故的处理模式。

  快速理赔中心主任陆凤江告诉记者,如果在西宁市两辆车发生单车财产损失在2000元以下,且车辆能够移动的轻微交通事故,当事双方尽快撤离现场,避免发生交通拥堵,然后双方协商后填写自行协商处理协议书,并约定在24小时内到快速理赔中心办理索赔手续。车主在提交索赔单证齐全后,保险公司在两个工作日内就能完成赔付。也就是说,“进了理赔中心一个门,就能办了所有的事。” (作者:花木嵯)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