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离京出访欧洲四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丁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0日上午离开北京,赴俄罗斯、白俄罗斯、芬兰、瑞典四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将出席俄罗斯“汉语年”开幕式。

  习近平是应俄罗斯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普京、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芬兰总统哈洛宁和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的邀请赴上述四国访问的。访问期间,习近平将同四个国家的领导人分别举行会谈会见,双方将就加强政治交往、促进在经贸、金融、能源、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充分交流意见,共同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外交部副部长王光亚等同机离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