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0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宝来通讯员陆政一)昨天,本市召开2010年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国有企业围绕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进一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一整套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

  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对今年本市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董君舒指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在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中承担主要责任,要发挥表率作用。制度建设在惩防体系建设中处于核心和关键的地位,要抓住决策、管理、监督三个环节,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

  副市长艾宝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国雄主持会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