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纽约现场表演为慈善义演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05  国际在线

  

郎朗纽约现场表演为慈善义演预热

  郎朗接受采访谈慈善义演

  

郎朗纽约现场表演为慈善义演预热

  郎朗的现场演奏吸引路人驻足欣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沈汀):国际知名的中国钢琴演奏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郎朗19日下午在位于纽约曼哈顿上城的苹果品牌商店现场演奏了他最新推出的曲目——萧邦的降大调波兰舞曲《英雄》,为两天后即将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慈善义演预热。

  此次郎朗演奏的乐曲《英雄》已于16日通过iTunes对外发布,乐迷可以通过付费下载的方式,将款项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帮助海地灾区的儿童。郎朗表示,所有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的人都是真正的英雄,希望借《英雄》一曲向他们表示敬意,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为海地儿童募捐到更多的钱。 “这首曲子主要是献给所有的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而且我觉得这首曲子的题目很好听,是《英雄》波兰舞曲,所以希望每一个朋友都能下载下来,所有的这些资金都会(捐助)到海地,希望能帮大家(海地的儿童)解决一些问题。”

  21日,郎朗还将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慈善义演,届时他将与世界著名指挥大师克里斯托弗?艾森巴赫以及德国石荷州音乐节管弦乐团共同合作,并将演出收入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帮助在海地大地震中幸存的儿童。郎朗表示,举办这场音乐会的目的是希望人们不要忘记海地仍然有许多需要获得帮助的人们。“这个地震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我也希望通过这场音乐会能让大家记住海地还有一些问题,就像我们当时四川的汶川大地震一样,我觉得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我觉得现在我们还是要有机会就去关怀一下受害的和遇难者的家属,尤其是留下的这些小朋友、孤儿。这样的群体,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去关心,不管是什么时候。”

  本次慈善演出由美国哥伦比亚艺术家音乐公司和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共同筹办。演出结束后,郎朗、艾森巴赫与石荷州音乐节管弦乐团还将在北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回演出,行程包括芝加哥、迈阿密、休斯敦、旧金山、多伦多等二十个城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