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人曝“捐款门”有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13  沈阳网-沈阳日报

  章子怡称愿补上300万元捐款差额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章子怡继通过律师发声明及公布捐款数字详情后,19日又再次重申,愿意自掏腰包补足300万人民币的捐款差额。章子怡尽力挽回名声的同时,电影人程青松又适时爆料,称有幕后黑手在整章子怡,令“捐款风波”再添一层迷雾。

  在此前公布的捐款数字详情报告中,章子怡在法国戛纳仅募得现金捐款总计1300多美元,除部分捐款到账外,50万美元“口头承诺”中仍有40余万美元(合人民币近300万元)没有兑现。对此,章子怡委托律师表态,即使基金会无法征得捐款人承诺的款项,她将会继续用自己的钱款来补充基金会最终征得的款项(目前是41107.86美元)和基金会已经承诺捐赠的款项(40余万美元)的差额,交给德阳儿童中心。

  “捐款风波”随着章子怡的公开回应,似乎已告一段落。令人意外的是,电影人程青松在微博上爆料让事件再起波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