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棋盘山旅游 外地人占1/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1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3月19日,记者从棋盘山开发区获悉,该区承办的2010年沈阳国际冰雪节、盛京灯会、关东庙会(“一节两会”)完美收官,其接待的游客数量创下了历年来的新高,达到122万人次,比去年增长了10.9%。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外地游客占到了游客总量的1/3,而且外地游客数量呈继续上升趋势。棋盘山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打造的温泉项目在不久的将来会使沈阳的冰雪旅游更加丰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