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原石交易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18  新闻晨报

  云洲古玩城去年举办翡翠原石交易会,依靠经验和运气来判断玉石优劣的“神秘”交易形式吸引了众多翡翠爱好者。今年3月26日至30日,云洲将再举办“迎世博2010春季缅甸翡翠原石展销会”,由瑞丽市宝玉石协会和缅籍商会主办,缅玛翠业公司和上海云洲古玩城协办。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将参与上海世博会场馆内的展览活动。展会继续保持“翡翠原石展示交易、翡翠原石知识咨询、现场切割开料服务”等特色内容。展出的翡翠原石来自缅甸,有明石、色料、花料等品种。 (建 村)

  全国最佳邮票评选4月邯郸举行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决定4月18日至20日在邯郸举办第三十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和《成语典故(二)》特种邮票首发式。据了解,4月18日由中国邮政发行的《成语典故(二)》特种邮票一套四枚,内容是:闻鸡起舞、毛遂自荐、愚公移山、卧薪尝胆。其中出自邯郸市“毛遂自荐”位列其中。据悉,毛遂也是该市第四位荣登“国家名片”的邯郸人(前三位是廉颇、荀子、蔺相如),这也是新中国邮票发行以来邯郸风物第十三次登上“国家名片”。

  活动期间邯郸还将举办全国集邮精品展、邯郸文物展、“成语典故”邮票、邮戳设计大赛等多项活动。

  古钱币不见得越老越值钱

  藏品越老不见得价值就越高。比如汉五铢钱,今日普通品价格仅2至5元,而明朝钱币价格普遍高于汉五铢,如明代“弘治通宝”、“宣德通宝”,定价均为10元以上。又如宋代大珍泉品“靖康通宝”和明末张献忠占领成都后所铸的“西王赏功”大珍泉品,现在的价格都高达几十万元,而且还很难买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