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协会与海基会确认第四次会谈所签三协议21日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人民日报》报道,海协会与海基会19日相互致函,确认两会第四次会谈所签署的三项协议将于2010年3月21日生效实施。

  2009年12月22日,海协会与海基会在台中举行第四次会谈,签署了《海峡两岸农产品检疫检验合作协议》、《海峡两岸标准计量检验认证合作协议》、《海峡两岸渔船船员劳务合作协议》三项协议。协议条款规定,三项协议自签署之日起各自完成相关准备后生效,最迟不超过90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