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钟恢复准确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诸达鹤报道 昨天上午,质监部门组织专家对铁路上海站南广场的世博钟成功进行了计量校准。现在字式母钟的当前时刻误差为±3毫秒,符合系统技术指标要求;东、西、南、北4个指针式塔钟的误差也符合标准。经过“体检”和“治疗”,世博钟终于又恢复了准确计时的面貌,准备迎接四面八方的世博来客。

  坐落于铁路上海站南广场的世博钟楼于2006年3月23日正式落成——上海成功申博3周年纪念日,顶部四个方向都设有大型钟面,每逢正点和半点均会敲响音乐钟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