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点长途客运站携警犬值守、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倪冬 通讯员吴艺报道 昨天,记者从“上海世博会长途客运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获悉,世博会期间,上海警方将加强对进出本市长途客运站的长途客运车辆、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有效截堵各类可疑人员和物品,确保世博会期间本市长途客运治安秩序稳定。在部分重点长途客运站,警方还将配备警犬开展值守、巡逻等工作。

  会议透露,在本市长途客运始发地与到达地,将加强对乘客及其行李物品和长途客运车辆的安全检查,严防任何可疑人员和危险物品进出站。上海警方表示,将以“处处设防”的决心和措施,来应对各类“防不胜防”的安全问题,尽最大的努力确保世博期间本市长途客运安全、有序运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