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碰拜仁 巴萨遇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曾经在1999年决赛中遭遇的曼联与拜仁、在2006年决赛中遭遇的巴萨与阿森纳狭路相逢,里昂与波尔多则将上演法甲欧冠德比,意甲唯一代表国际米兰抽到实力相对较弱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由于曼联与巴萨分属上下两个半区,届时上赛季决赛对阵双方在伯纳乌重新聚首也不是没有可能。

  抽签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承办地代表、皇马俱乐部体育经理布特拉格诺担任嘉宾。本届冠军联赛1/4决赛球队分别来自6家联赛,为1998-99赛季以来8强名额最分散的一届。英超与法甲各占两席,其他4个席位分属西甲、意甲、德甲与俄超。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最早抽出的一对竟是法甲两强里昂与波尔多,其他6支球队随后也各就各位。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 3月30/31日和4月6/7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0/21日和4月27/28日进行;决赛于5月22日欧洲中部时间20时45分 (北京时间5月23日2时45分)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举行。

  同时,欧罗巴联赛八强对阵抽签结果也已经揭晓,结果为:富勒姆队对阵沃尔夫斯堡队,汉堡队对阵标准列日队,瓦伦西亚队对阵马德里竞技队,本菲卡队对阵利物浦队。

  欧罗巴联赛决赛将于2010年5月12日在汉堡举行。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四分之一决赛里昂VS波尔多 阿森纳VS巴塞罗那拜仁VS曼联 国际米兰VS莫斯科中央陆军半决赛拜仁/曼联VS里昂/波尔多国际米兰/莫斯科中央陆军VS阿森纳/巴塞罗那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