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高票当选CBA常规赛MVP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经过近70名记者的投票选举,新疆广汇队的巴特尔在 19日以绝对优势成为2009-2010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根据本赛季的竞赛工作规定,MVP候选人首先必须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达到28场(含)以上方可参加评选,他所在的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个人的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要名列前茅。在外援无法成为MVP候选人的情况下,常规赛“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朱芳雨、王仕鹏和浙江广厦队的林志杰与巴特尔一同成为了MVP候选人。

  经过投票选举,巴特尔以36票当选MVP。35岁的巴特尔本赛季出场32次,场均上场时间达39分钟,平均得到13.8分、9.5个篮板球、有4次助攻、1.2次盖帽和1.1次抢断。在他的率领下,新疆队以27胜5负的战绩成为常规赛季军,并且本赛季两次击败广东队,成为常规赛中唯一击败过卫冕冠军的球队。

  林志杰获得了16票,朱芳雨获得10票,王仕鹏获得6票。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并不在候选人名单中,但在最后一轮率领八一富邦队艰难重返季后赛的老将王治郅也获得了1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