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阿巴斯退出CBA全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篮协消息,山东黄金队的外援斯威夫特和上海东方队的阿巴斯因伤将缺席本周末的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全明星周末活动。

  本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19日和20日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斯威夫特是北方明星队成员,同时还将参加扣篮大赛。山东队表示,斯威夫特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将无法参加比赛。辽宁盼盼队的外援奥德杰将替代斯威夫特出战全明星赛。

  据了解,斯威夫特已经于19日离开北京。

  上海队的约旦外援阿巴斯也因为伤病的原因而无法参加扣篮大赛。篮协表示,天津荣钢队的张智涵和张骥将替补斯威夫特和阿巴斯参加扣篮大赛。19岁的张智涵身高1米97,22岁的张骥身高2米07,两人同时还是星锐赛中北方队的成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