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场空气质量重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3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翀)商场里的空气质量将成为本市为世博会营造良好购物休闲环境的重点检测项目。昨天,质监部门对南京路沿线的商场进行了空气质量检测。

  在中信泰富广场,检测人员拿出甲醛快速检测仪。经过两三分钟的等待,仪器上显示,该商场每立方米甲醛含量为0.03毫克;随后的二氧化碳检测仪和温湿度检测显示,二氧化碳含量为0.0629%,湿度为46.3%,温度为20.5℃。检测人员表示,商场甲醛含量标准应低于每立方米0.12毫克,二氧化碳含量低于0.15%,温度在20℃至28℃之间,湿度在40%至80%之间。符合这些标准,才能创造相对舒适的购物环境。

  据了解,目前本市已在南京路沿线等主要商街商圈创建标准化服务示范区,其中空气质量已成为衡量商街商区标准化程度的重要指标。同时,商街商区的标志标签管理、计量计价方式、安全警示标志、特种设备安全、节能要求等,也已被纳入标准体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