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海峡两岸法学研究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朱珉迕)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推进海峡两岸的各项合作交流,由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华东师范大学联合组建的上海海峡两岸法学研究中心,昨天在华东师范大学成立。市委常委杨晓渡出席成立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据了解,该中心分设在市政府台办和华东师大,由双方共同管理,近期将围绕新形势下海峡两岸互动中的热点问题所涉及的法律制度设计和行政政策制订,研究评估两岸居民和企业往来所衍生和涵盖的法律问题,交流提供各项涉台法律服务和决策咨询意见,培养训练各领域内涉台事务的法律专业人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