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拍卖明星爱心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4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伟嘉报道 陈楚生在深圳期间亲手抄写的歌曲本子以2万元定锤、豆豆演出服拍得3万、谢天成的巨幅山水画最终以15.2万元成交……昨日,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爱心无限,电波传递”空中拍卖活动在深圳广播电台“飞扬971”举行,30余件爱心物品共筹得意向性拍卖善款近50万元。

  据介绍,“爱心无限,电波传递”空中拍卖活动从2006年启动,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前四届的拍卖活动共募集160多万元善款。这届的活动依然以孩子为关注对象,所筹善款将帮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智力缺陷的小雯凤、因摔倒致颅内出血却没钱做手术的小志煌等6名贫困孩子。

  另悉,昨晚8时,“飞扬971”与深圳交响乐团创新推出的2010年“飞扬971纯粹听觉·爱心无限,电波传递 —— 慈善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举行,1600余张门票所得票款也将用于帮助小雯凤等6名孩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