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蒂尼“宏观调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5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冠军杯八强抽签之前,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都预测过,这一次的抽签结果,一定会遵循普拉蒂尼时代欧足联的一贯风格:围剿英超是其一,恩怨分明的球队相遇是其二,普拉蒂尼的祖国球队可能会得到“保送”,这是其三。抽签结果揭晓,果然,世人的三点预测,全部实现了。

  在两场强强对话中,拜仁慕尼黑与曼联相遇,这是1999年冠军杯决赛的对阵双方;另外一场强强战,是阿森纳遭遇巴塞罗那,这是2006年冠军杯决赛的再度重演,也有着“亨利回家”的元素。

  上述两场强强战,都是恩怨分明的球队再次相遇,这是欧足联一贯的风格,只有这样的赛事才能最吸引世人的关注,自然也符合欧足联的“钱图”。当然,两支晋级的英超球队纷纷遭遇强敌,这也符合欧足联近年来“诸强围剿英超”的大计。

  另外一场引起争议的比赛,就是波尔多遭遇里昂。在本次抽签仪式中,两支球队最先被抽出来,两支球队的代表都因此而笑了。这样的抽签结果保证,至少有一支法甲球队将进入四强。

  综上所述,本次欧冠抽签揭晓之后,世人回看这次抽签,这是很符合欧足联风格,很符合普拉蒂尼“宏观调控”风格的抽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